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首艘国产隐形护卫舰年底服役

2009年09月2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印度媒体22日报道,印度首艘国产隐形护卫舰定于年底开始服役。

  《印度时报》报道,这艘护卫舰名为“希瓦利克”号,现正处于海上试运行阶段“后期”,装备多国先进武器系统。“希瓦利克”号排水量为5300吨,船上装载俄罗斯制垂直发射型“施基利”舰对空导弹和“克卢布”反舰导弹、以色列“巴拉克”舰载防空反导作战系统等。


  按照《印度时报》的说法,“希瓦利克”号具有隐形特征,倾斜表面能减少船体的雷达反射面积,低噪音螺旋桨、推进器及其减震装置可以降低战舰航行时的噪音。

  “"希瓦利克"号是第一艘由印度自行设计制造的隐形护卫舰。这是国家的骄傲。"希瓦利克"号将于今年11月交付海军使用,”印海军设计部门负责人MK巴德瓦尔少将说。

  印度政府1997年批准建造3艘“希瓦利克”级护卫舰的计划,价值810.1亿卢比(约合16.85亿美元)。但完成时间一再推迟,另外两艘战舰预计于2010至2011年下水。

  印度国防部最近决定,在“希瓦利克”号设计基础上对隐形特征实施改进,再建造7艘同级别战舰,全部由印度自行生产。

  印度海军已订购了34艘战舰和6艘潜艇,交付使用后可以使印度海军舰船总数维持在140艘左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