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医院频现钢丝球丝卡喉病人 医生道破新伎俩

2009年09月2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来,几家医院时常收到钢丝球卡喉的病人,医生觉得奇怪:这“病”以前可不常见,为何最近有点泛滥?

  昨日(22岁),16岁的小胡被一群哥们送到武汉市第一医院耳鼻喉科时,声称吃东西时吞了一截钢丝球丝,卡在喉咙处,他“疼”得直哼哼。
同行的,还有他们口中的“罪魁祸首”——大排档的老板赵某。

  耳鼻喉科医生检查后发现,果然有一小截钢丝球在喉咙靠近舌根处,很快便帮他取了出来。小胡毫发无伤,老板赵某却赔了不少钱。

  该科医生介绍,这种情况已不是第一次发生,数月来有的医生一连可接诊六七例,他怀疑这是一个骗局。因为不仅有的“患者”看上去很面熟,而且情况都相似:一群小伙去吃大排档,其中一人吃出钢丝球丝,总是卡在舌根处,这群人便揪住老板一同到医院检查。取出钢丝后,老板不仅免单还要给他们赔偿金。

  该医生说,一般来取钢丝的都是这群人中年纪较小的,只有十多岁。把钢丝放入喉部是相当危险的做法,若不能及时取出,后果不堪设想。(祁燕喻锎)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