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关村核心区博士后为企业创收17亿余元

2009年09月23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于立霄)10年来,清华、北大、中科院等机构的博士后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高达17.43亿元。这是记者23日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核心区企业博士后工作十年表彰大会上获悉的。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作为中国首个开展企业博士后工作的高新区,自1999年创建以来,已分8批设立了包括联想集团、时代集团、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31家分站。


  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是全国首批开展企业博士后工作的高新区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以206个研发项目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30多个流动站的75位博导合作培养了89名企业博士后。

  截止目前,50位博士后顺利出站,出站后在本企业分站或其他企业工作的博士后占出站人数的50%。回到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博士后绝大多数也都在原所在分站保持着密切联系和多方合作。

  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北京市海淀人民政府授予毕学尧等5人为“优秀博士后”荣誉称号;授予联想集团等5个分站为“优秀博士后工作站分站荣誉称号;授予清华大学等5个合作院校为“企业博士后联合培养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共计25个优秀单位和个人。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会上被批准开展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员为这6家企业建立新分站授牌。至此,中关村核心区分站扩大到了37家。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