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00多斤牛屠宰场逃跑 野外藏半月民警持枪围剿

2009年09月23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9月23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董齐)今天下午,记者从义乌市上溪镇派出所获悉,半个月前从屠宰场逃跑连伤4人后消失的水牛终于露面,但在顶伤一名村民后这头水牛再次消失。

  9月4日,在义乌市上溪镇一家屠宰场中,一头重达1100多斤的水牛在吃草时突然发飙逃跑,在撞伤4人后消失在山野中。
虽然当地民警发动130多人寻找但始终未果。

  “9月21日早上7时50分,我们接到云门村群众报警,说半个月前消失的水牛再次出现了。”上溪镇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发现水牛的一名群众在试图抓住牛绳时,腿被顶出一个血窟窿。接警后,上溪派出所立即组织10多名民警赶赴现场,义乌公安局也马上调集了10多名特警过去。

  赶到现场后,持有冲锋枪、狙击枪、手枪的民警分多路对水牛经行包围。但民警发现水牛藏匿的荒野树林枝繁叶茂、杂草遍地,躲在3米之外的水牛根本看不清楚。10点,在民警的夹击下水牛冲到杭金衢高速路边的另一片水林中。由于担心子弹不中会危及高速路上的车辆,民警在水牛逃窜的过程中不敢冒然开枪。为了能将水牛一枪击毙,特警爬到了广告牌上。但此时天空下起来大雨,躲藏在树林中的水牛也一直未露面。在等待一段时间后,民警只好收兵。

  当晚11时许,水牛再次出现,但民警和特警人员在漆黑的树林中寻找了两个小后仍然未果。

  为了防止这头疯狂的水牛再次伤人,目前当地派出所派出专人在水牛曾经出现的地点守候,并通告群众发现水牛后不要盲目靠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