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届工业品博览会签订协议金额逾三十一亿

2009年09月24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镇江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刘长忠) 据中国首届工业品博览会组委会二十三日披露的最新统计数据,中国首届工业品博览会共签订各类合作协议五百八十个,涉及金额三十一点六亿元。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中小企业局和镇江市政府联合举办是次博览会当天在镇江市圆满结束。


  统计数据显示,为期三天的中国首届工业品博览会签订合同二百六十五个,金额十点六亿元;合作意向三百一十五个,金额二十一亿元。展会期间共有二万多人次到场参观、洽谈和采购,与会者来自中国二十多个省(区、市)的四百多家企业以及欧洲、中东、日本、中国台湾等地的采购商。

  主办者称,本届博览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共设四百多个展位,与会工业品企业以此次博览会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解,沟通联系,达到了推动合作,拓展市场的预期目标,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打造以镇江市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重要工业物流基地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博览会除汇聚了中国众多工业品驰名商标、品牌,众多商家、大型集团以及各类战略投资商进场交流、洽谈和交易,还举办了市场发展论坛、供销洽谈对接会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