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破产局数据显示:该国成欧洲人首选破产地

2009年09月24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到英国破产成欧洲人首选

  英国肯特郡环境优美,古迹集中,素有“英格兰花园”美誉,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到访。不过近期该郡迎来不少特殊“游客”。金融危机使不少企业及个人陷入破产窘境。而肯特郡因其破产条件宽松,成为这些人申请破产的理想场所。

  英国破产局数据显示,不少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企业代表或个人近期成批“造访”肯特郡。他们在这里居住不到12个月便申请破产。分析人士把这一现象称为“破产旅游热”。

  相比德国、奥地利、法国和冰岛等欧洲其他国家,英国的破产条件格外宽松。位于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肯特郡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备受欧洲国家破产企业或个人青睐。以德国和冰岛为例,由于德国破产法律欠完善,一般企业或个人宣布破产后需等待6年至9年才能解除债务,而冰岛的破产企业或个人平均需等待12年之久。反观英国,企业或个人最短只需一年便能完成整个破产程序,顺利解除债务。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