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将启冲刺阶段 网上世博会项目是首创

2009年09月24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世界的世博会

  网上世博会成精彩大看点

  开闭幕庆典、会期文艺活动有了初步方案

  本报讯 (记者/朱强通讯员/阮丹) 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昨日在上海召开。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秘书长洛塞泰斯出席大会并致辞。

  洛塞泰斯表示,此次参展方大会的召开,标志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阶段告一段落,冲刺阶段即将开始,当前的重点是保证关键性的展馆建设项目和布展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洛塞泰斯在致辞中特别强调,城市最佳实践区和网上世博会项目是上海世博会的精彩首创,它们对上海世博会的国际推广作出了重要贡献,它们很可能成为今后世博会的典范。

  蓝峰在致辞中肯定了上海世博会将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给出了两个提醒,一是不要忽视这次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二是如何加强国际交流。洛塞泰斯则在讲话中提醒各位代表展馆建设的迫切性。

  上海市世博局局长洪浩介绍了上海世博会总体筹备情况。截至9月17日,已有2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场馆建设方面,42个外国自建馆中,有38个已开工或即将开工;而42个租赁馆已进入全面开展阶段,将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开始逐步进入布展阶段。中国国家馆及主题馆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已启动内部安装、展项制作和布展准备。

  会议主办方介绍,上海世博会的开闭幕庆典、会期文艺活动等都有了初步方案,世博会期间,预计将共举办2万场次的各类文化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