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型展销会营造绿色中秋

2009年09月24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祁淑娟)国庆中秋两节将临,旨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河西区“绿色中秋福满家”推介展销会在天津湾嘉茂购物中心北门广场举行,为期一周的展销活动是由河西区政府主办,区经贸委和嘉茂购物中心共同承办的。


  以“倡导绿色食品、倡导健康饮食”为理念的绿色食品推介展销活动河西区每年都要举办一次,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市糕点行业协会和河西区菜市场管理协会的大力支持。自9月18日开幕以来,已有17家绿色生产企业和10家食品生产企业推出上百种特色月饼和绿色食品参展。其中知名品牌有:米旗、鸿起顺、红霞、桂发祥、桂顺斋、维利康、傲绿食品、六埠村、农夫菜园、宝绿食品、天康绿色食品、北京绿润食品、金麦隆、麦隆壹佰、仁一荣华等。市民们对绿色农副产品较为关注,其中西青六埠村的绿色蔬菜等颇爱消费者青睐。展会期间,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与河西区菜市场管理协会举行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进超市、进菜市场洽谈会,积极推进“农、超”对接、“农、场”对接。据悉,区经贸委还将通过展销会这一平台,为首家绿色食品菜市场——梅江菜市场引进更多的绿色品牌,让绿色食品进入千家万户。

  ??ā齨??<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