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部署万余警力参与社会面巡逻工作 成效明显(组图)

2009年09月24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9月23日,“蓝剑突击队”在北京市街头持枪携警犬在长安街上执勤,以保国庆60周年安全。CFP

  随着国庆日益临近,北京市公安局巡特警总队按照市公安局整体工作部署,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组织警力上街,全力以赴投入社会面重点地区和繁华场所周边巡控,巡逻防控工作成效明显。

  北京调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湖北高院副院长谈邓玉娇案经验教训

  长沙警方捣毁特大"毒窝"

  河北武安“突击调令”被确认存违规违纪行为

  美女保安即将服务国庆游行群众安检(组图)

  据北京市公安局网站消息,自北京市启动一级和部分区域启动一级加强巡控方案以来,北京市巡逻部门日均投入巡逻车1300余辆,同时采取自行车巡逻、步巡,携犬巡逻等多种方式,部署警力7000余人,还有3000余名辅警在民警带领下参与社会面巡逻工作,另外还组织了数千名首都民兵力量,针对桥梁、过街桥、涵洞进行看护。


  9月份以来,通过三道防线的查控,查获抢劫、在逃等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余人,收缴仿真枪2支、飞行器3件、烟花爆竹27万余头、管制刀具62把、假车牌9副、假通行证1张。在严格查控的同时,保持了外围卡口交通畅通。

  从9月中旬开始,警方将进一步加大盘查力度,开展不间断盘查检查,对于可疑人员,进行细致的盘查检查,另外,增加武装巡逻力量,加强全市重点繁华部位和主要路口路段的控制,民警全副武装,遇有突发情况可快速处置,截止20日,全市各级巡逻部门通过巡逻盘查,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0余人,通过堵卡抓获10余人。警方还将进一步加大外围查控。对进京的数百个路口,实施严密控制,对可疑人员、车辆、危险物品,逐一进行盘查,同时为方便群众,各公安检查站为过往群众设置了饮水、厕所等便民设施。

  此外,北京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出门要随身携带证件,按照民警要求接受盘查检查,共同维护首都社会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顺利举行出一份力。

  “蓝剑突击队”北京市街头持枪携警犬执勤,以保国庆60周年安全。CFP 龚文豹 摄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