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探宝者发现英国史上最大规模藏宝

2009年09月24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哲):英国探宝者赫伯凭借一副用了14年的金属探测装置,找到了英国历史上数量最大、价值最高的藏宝。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赫伯是英格兰斯塔福德郡伯恩特伍德一家探宝俱乐部的成员,从事探宝工作已经有18年历史。
今年7月,他在征询了主人的意见后,开始在邻居家的私人土地上寻找宝藏。结果找到1500件宝物,主要是镶嵌着宝石的剑柄等器具,还包括5公斤金器和2.5公斤银器。专家鉴定后认为,这些宝物很可能属于7世纪撒克逊王室所有。其具体价值要花上一年时间才能搞清楚。大英博物馆史前文明及欧洲部的韦伯斯特说,这一重大发现将会极大地改变人们对盎格鲁-撒克逊时期英格兰历史的看法。

  赫伯喜不自禁地说,俱乐部里的朋友都说,如果地里有一枚金币,赫伯肯定就是那个找到它的人。他们真是说对了。能够找到这些东西就是人们平常所说的探宝梦想成真,但藏宝数量如此之大还是让人无法相信。他现在一闭眼,就会看到金子。不知道明天他还会找到什么别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