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天地伟业浙江永强集团 湖南金荣集团凝聚应对危机合力 调整产业结构实现稳步发展

2009年09月25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永强集团、湖南金荣企业集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企业科学发展的保障核心作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强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经济稳步发展。


  记者周润健张建新天津报道: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企业科学发展的保障核心、优秀企业文化创建核心、企业党建工作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的有效形式,在准确定位自身组织角色的同时,也为企业科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戴林告诉记者,深入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和有效的党建工作,促进了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企业非但未受当前经济形势的影响,反而继续保持高位快速发展势头,实现销售收入近1亿元,利税1200万元,均同比增长40%。

  记者屈凌燕杭州报道:浙江永强集团党委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提高企业员工素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提高集团管理水平结合,取得良好成效。

  去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影响,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诸多困难和挑战,不少党员职工对企业发展缺乏信心,集团党委深入调查研究,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相结合,保障了企业长远发展。企业制订完善了20余项有关企业经营管理、激励员工等方面的制度。

  记者谢樱谭剑长沙报道:湖南金荣企业集团党总支部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应对风险,化解危机,实现了经济稳步发展。

  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是一家以经营矿石、钢材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金荣党支部首先立足实际,多次带队深入内部员工、业务客户、政府组织、科研院所进行调查研究,确定了应对金融危机、优化产业结构、创新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等五个调研专题,为企业科学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随着产业调整逐步到位,新的增长极效能逐步发挥,金荣集团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大大增强,在金融危机下实现逆势增长。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