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剧《小眼睛,大世界》开机

2009年09月25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深圳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迅猛,日前深圳文化产业又新增一自主创新文化品牌,全国首部大型儿童电视系列剧《小眼睛,大世界》在深圳开机,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策划准备工作,在深圳有关文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剧于9月20日在深圳隆重开机,据悉,以三至六岁的儿童作为主要演员,无论是编剧、拍摄及制作难度非常之大。历来是国内外影视业不敢触及的一块领域。《小眼睛,大世界》电视系列剧由港深两地知名影视制作单位策划制作、强强联手,克服困难,力求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优质儿童系列剧。

该剧以学龄前儿童为主要角色,填补了中国儿童电影的一大空白,在全国影视文化产品中占领了儿童剧“制高点”,可以说,这部儿童电视系列剧为深圳文化魅力奏响了崭新的乐章。标志着作为深圳文化产业核心层的影视业正在逐渐做大做强。

  与传统儿童电视剧不同,《小眼睛,大世界》精巧的编排、可爱的儿童人物形象,让观众亲身体验儿童眼中充满梦幻色彩的空间。该剧紧扣“促进儿童早期优质教育,站在培育跨世纪的“完整儿童”的高度为主题,真实的展现当代儿童的现实生活背景。该剧涉及儿童教育问题,环境保护、社会道德等多方面元素,旨在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再现当代儿童成长中的快乐生活。以孩子的视角看社会,反映儿童的真实情感。将会是一部精彩的、有教育意义的大型儿童故事电视系列剧。该剧由香港知名制片人张永坤担任总导演,从演员角色、题材选择还是后期制作方面都力求取得高质量制作水准。巴西籍华裔童星谷文智、中国新锐童星袁雪儿、王晧彬、周家禾及风靡全国的深圳少儿栏目“饭没了秀”主持人强子等加盟,庞大演员阵容更让该剧的收视率得到了保证。该剧首阶段的50集拍摄制作将历时10个月,于深圳香港两地取景。前20集于明年六月奉献给观众。该剧由香港花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出品,深圳红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拍摄制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