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查韦斯联大演讲:邀请奥巴马加入社会主义阵营

2009年09月25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 据日本《产经新闻》25日报道,有“反美毒舌”之称得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4日在联合国各国首脑一般演讲上,一改三年前连呼美国总统布什为“恶魔”时的强烈反美形象,时不时说些有趣的话活跃会场的气氛,并且发出了“邀请奥巴马加入社会主义阵营”的号召。

  报道称,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一登台就声称自己这次“不会制造不愉快的气氛,而是制造充满希望的气氛”,并且自述三年前自己为了将美国前总统布什的演讲压下去,才制造了“不愉快的气氛”,引来在场出席者的一片笑声。


  在当日的演讲中,查韦斯没有对奥巴马进行直接批判,但是也没有一句赞扬奥巴马的。他在演讲中提到奥巴马曾被美国保守派人士指责为“社会主义者”的事情,并呼吁奥巴马总统“加入社会主义阵营,一起在"邪恶轴心"阵营努力”。“邪恶轴心”是美国前总统布什2002年发表反恐演讲时,将伊朗、朝鲜、伊拉克三国称为“邪恶轴心”

  查韦斯的演讲最后还借用布什在伊拉克遭鞋子袭击的事情来“活跃气氛”,他呼吁说:“以后不要向布什扔鞋子了”,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