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为助力中国电信保障国庆庆典3G通信

2009年09月27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搜索]

  显示搜索结果

  [下载]节目时间表

  精彩节目论坛

  新闻纵横

  新闻解读

  新闻观潮

  神州夜航

  千里共良宵

  小喇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滚动新闻

  华为助力中国电信保障国庆庆典3G通信

  [进入论坛] [关闭]中广网 2009-09-27

  中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记者赵明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7分报道,华为日前宣布,在新中国60华诞到来之际,华为将在长安街和天安门广场区域部署全球第一个八载波CDMA商用网络,助力中国电信全力保障国庆庆典的3G通信。

  华为配合北京电信将国庆庆典区域的的1X和EV-DO基站容量分别提升到四载波,在CDMA商用运行网络上实现全球首个八载波应用。通过这次扩容,北京电信重点区域EVDO网络的容量增加了3倍,可以从容应对话务潮汐的冲击,满足公众移动通信的需求。另外结合3G高速数据业务能力,云集在国庆庆典现场的全球媒体,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的3G网络实现新闻稿件、照片和视频实时回传以及现场直播。

  除了提升网络容量外,华为还派出了150人的专家团队,在网络优化、网络巡检、应急预案、现场职守等各个环节为中国电信提供保障,重点提升北京电信的网络能力、业务功能和服务保障。双方在国庆前一共进行5次通信保障模拟演练,第一次合练已经圆满完成。

  国庆期间,北京电信将在大型车站、重要广场等场地周围部署近20辆应急通信车,以应对群众聚集带来的话务量激增。
华为已配合完成数据配置、端口预留等工作,可保证在半小时内即开通应急通信车业务。可以说,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应急准备。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晓冉

  :

  四川国庆期间乱涨价最高可处百万罚款

  国庆消费高峰来临 专家提醒注意假期用卡安全

  首都交通干警全线出动保障国庆交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