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一民房发生煤气泄漏 六人中毒昏迷幸获救

2009年09月27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午,人民路958弄内一处石库门房屋内发生煤气中毒事故,屋内6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昏迷和呕吐症状,外出归来的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经医院抢救,患者陆续恢复意识。初步判断,事故疑为未关煤气开关所致。

  邻居告诉记者,中毒的6人和发现异常的男子都是亲属关系,平时屋里还住着几个亲戚。
两年多前,这个大家庭一起从湖北来沪,在附近的寿宁路上开了一家烧烤店,十几个人均在店里工作,人民路上这套仅有20余平方米的石库门房屋便是他们的“集体宿舍”。

  最早发现异常的是烧烤店的老板。昨天上午6时许,干了一个通宵的6人离开烧烤店回家睡觉,可能因为一时疏忽,他们在燃气灶上烧完开水后,忘了关闭开关,导致煤气泄漏中毒。11时许,烧烤店老板回家推门而入,闻到屋里有浓重的煤气味,6个人神志不清地躺在床上,他急忙拨打电话报警。经抢救,中毒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杨佳楣孙云)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