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6成小学生不会游泳 马英九拟推游泳计划

2009年09月27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27日上午出席“2009年青年政策论坛”表示,将要推动十年发展游泳计划,目前小学生会游泳不到4成,因为很多地方没有游泳池或是荒废了,所以提出长期计划,希望高中以下游泳检测合格率,能超过80%。


  在全民动起来方面,马英九说,他已召集“教育部”、“体委会”和“内政部”,要推动十年发展游泳计划;此外,军人、警察也有很多人不会游泳,“海巡署”则是比较好一点。

  马英九也大爆“行政院长”吴敦义的料说,他曾问吴敦义会不会游泳,吴敦义说不会,但吴强调是在他任内发起日月潭长游。

  有些学生提出绿色交通的企划,建议对摩托车限速,马英九回应说,学生对摩托车提出建议很可贵,因为年轻人多数是使用摩托车,大家都不敢谈,像他在台北市长任内,推动南阳街不停放摩托车,就是犯忌;而摩托车的车祸死亡率最高,对于能减少车祸,就是可支持、应该考虑的。

  对于减源上,马英九主动提及,他去年开始要大家上班不穿西装,省电、减少用纸量等,有人说他管太多小事,只要少盖两个电厂即可,但这些事从身边做起很要,“总统府”一年下来省了700多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