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童误食灯泡发烧三个月 脸色发紫呼吸困难

2009年09月2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就是这个东西,把我们折腾了3个多月!”昨日(27日),周先生看到医生从1岁1个月大的儿子小灿(化名)气管中取出的小灯泡,终于松了一口气。

  3个月前,湖北荆州市监利县的周先生陪10个月大的小灿玩,小灿突然脸色发紫,呼吸困难,周先生吓坏了,赶紧把孩子送到当地医院,医生为孩子进行了消炎治疗,情况有所好转。
谁料接下来的3个月里,小灿却经常发烧、咳嗽,在几家医院反复进行抗感染治疗,情况时好时坏。

  9月26日,周先生辗转来到湖南省儿童医院诊治,才被医生告知小灿右下叶支气管中有异物,需马上手术。看到手术取出的小灯泡,周先生这才明白,折腾孩子3个多月的罪魁祸首竟是玩具枪上一个长约1厘米的小灯泡。

  据了解,湖南省儿童医院五官科今年已经收治了儿童误食异物病例近400例,其中大多数为误食花生、瓜子、豆子等食物性异物,而误食电池、小灯泡等细小物品的病例也不少。(记者唐江澎实习生 孟雪)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