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一中巴客车在收费站自燃 无人员伤亡(图)

2009年09月2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巴过收费站时,车尾的发动机自燃

  昨日下午1时许,一辆从罗源开往福州的中巴车路过马尾高速路收费站时,突然尾部起火,火势越来越大,司机和收费站的人员拿来灭火器,都无法将火扑灭。直到消防人员赶到,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中巴车尾部的玻璃都烧化了,尾部钢板也被烧黑,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坐在路边。一名乘客说,当时车上共有十七八名乘客,大多数都在睡觉。突然,有人闻到车后有一股油烟味,接着车后的发动机就起火了,司机急忙叫醒乘客,让大家从前门下车。


  消防介绍说,司机将乘客疏散后,忙拿起车上的灭火器灭火,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也拿来灭火器灭火,可火还是灭不掉。消防赶到后才将火扑灭了。

  昨日下午1时20分许,又来了一辆罗源到福州的客车,将乘客接走。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峡都市报 苏燕梅 林丹 刘万林 文/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