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限定巴西10天内交出塞拉亚

2009年09月2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限定巴西在10天内决定,是否要交出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两国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在这同时,塞拉亚的支持者走上首都街头,在塞拉亚被推翻90天的日子示威抗议,使得特古西加尔巴的局势升温。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政府27日发表声明警告:“巴西政府须在10天内决定,是否要交出塞拉亚,不然,我们将采取其他行动。”

  该声明没有列出这其他行动指的是什么。

  潜藏在特古西加尔巴的巴西大使馆里的塞拉亚指控军方,企图施放毒气害死他和支持者,但洪都拉斯当局否认这个说法。当局也否认切断该使馆的水电供应,也坚称不会使用武力强行闯入。

  洪都拉斯当局几天来一直派军在巴西大使馆外驻守,巴西代办卡藤达形容这是世界上唯一被包围的大使馆。联合国安理会周五要求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立刻停止骚扰特古西加尔巴的巴西大使馆。

  在外流亡3个月的塞拉亚周一躲进巴西大使馆后,数以千计的支持者每天在使馆外示威。周六,再有数百人加入示威队伍,他们驾车穿行于市区时鸣响车笛,还透过车窗挥动洪都拉斯国旗,表示对塞拉亚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