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祭孔大典在两岸同步进行 马英九参加典礼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09: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2009年第二届中华文化快车两岸师生联合祭孔大典27日上午在新竹县立体育馆隆重登场,祭孔大典更开创先例,透过因特网同步同时在新竹、北京、山东三地联合进行,万余名两岸师生共同参与。前省长宋楚瑜更第二度应邀担任祭孔大典正献人,这也是近60年以来,台湾民间祭孔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