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内视频 > 建国60周年视频

视频:胡锦涛乘车出天安门 依次检阅三军方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10: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胡锦涛指示阅兵开始

    已经等候在广场的阅兵总指挥、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向胡锦涛行军礼,并高声报告:“主席同志,受阅部队准备完毕,请您检阅!阅兵总指挥房峰辉!” 胡锦涛指示:“开始!” 房峰辉:“是!”

    胡锦涛乘坐国产红旗车开始阅兵

    人民网快讯:身着中山装的胡锦涛主席乘车牌号为京V02009的国产红旗牌检阅车,穿过天安门城楼、跨过金水桥、驶上长安街胡锦涛身着深色中山装,开始阅兵!

    新华网庆典快讯:胡锦涛主席结束对14个徒步方队、30个装备方队的检阅,乘红旗牌检阅车开始原路驶回天安门。

    胡锦涛乘坐检阅车 第一次在天安门广场检阅三军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坐检阅车,驶出天安门城楼,穿过金水桥,来到天安门广场,这是他第一次在这里检阅三军。[详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