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内视频 > 建国60周年视频

视频:后勤装备方队经过天安门接受检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12:2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国庆60周年阅兵中,后勤装备首次以一个完整的方队接受检阅。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保障在现代战争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首次受阅的后勤装备方队来自北京军区某部,装备包括野战手术车、主食加工车、净水车、加油站车和重型站台车等。近年来,着眼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需要,加紧保障体制向一体化推进,保障方式向社会化拓展,保障手段向信息化迈进,后勤管理向科学化转变,解放军后勤建设实现了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