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涉黑案 > 09重庆打黑视频

视频:重庆万州80后双胞胎“黑老大”出庭受审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10:2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据了解,该案的黑老大张波、张涛出生于1986年3月30日,年龄只有23岁,是一对双胞胎兄弟,系重庆市涉黑系列案件中年龄最小的“黑老大”。其余21名涉黑团伙成员中,大多数骨干成员都是80后,最小的被告张成超出生于1989年8月1日,被捕时才19岁。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