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基地组织公布新录像 疑似出现拉登身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3: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连遭遇恐怖袭击,近日,一直被认为藏身在巴阿边境山区的“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登的“身影”又出现在了一段由“基地”发布的视频中。 您现在看到的就是“基地”组织于27号在互联网上发布的录像画面,一开始出现的是“基地”组织头目阿布·叶海亚·利比。而接下来的画面被故意进行了模糊处理,一个酷似拉登的人出现在了镜头中。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情报研究组织对这段画面进行了分析。但由于画面实在是太模糊了,根本就无法判断拍到的是不是拉登本人。 据称,虽然“基地”组织会不时地发布号称是来自拉登的录音,但这位“头号恐怖人物”自2007年起就没再“现过身”。美国的情报机构认为,拉登可能已经重病而死;但多年来,美国一直都没有放弃对拉登的追捕。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