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保持红盘 创业板止跌回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6:27
  新华网上海11月4日电(记者潘清)4日沪深股市延续近期走强势头,继续震荡上行。至此,两市股指已双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以红盘报收。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集体走弱的创业板,当日开始企稳回升,仅有1只个股告跌。

  当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以3119.31点开盘,早盘一度跌破3100点,下探3096.35点的全天低点。此后沪指开始迅速拉升,午后摸高3141.45点后再度出现回落,最终收报3128.54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4.31点,涨幅为0.46%,全天振幅为1.45%。

  深证成指盘中一度攀上13000点,可惜未能站稳,尾盘收报12931.21点,涨71.35点,涨幅为0.55%。

  当日沪深两市仍延续近期的涨多跌少格局,但涨跌个股数量之间的差距明显缩小,上涨的交易品种数分别为567只和568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7只个股涨停。

  连续两个交易日表现不佳的创业板开始集体止跌回升。除金亚科技外,27只个股均出现不同涨幅,其中鼎汉技术以涨停价位报收,神州泰岳则重回百元股行列。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670亿元和11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权重指标股板块大部分个股随大盘走高,其中,大秦铁路出现4.30%的较大涨幅,中国铝业涨幅也接近4%。上海汽车继续逆势告跌且跌幅在1%以上。万科A当日跌幅也超过了1%。

  在权重股中国铝业的带动下,有色金属板块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云海金属出现8%以上的巨大涨幅。电子、食品制造、钢铁等板块,当日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前一交易日涨幅居前的石化炼焦板块,当日又出现在跌幅榜首位。房地产、非金属、水电煤气等板块也逆势告跌,不过跌幅十分有限。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3453.89点,涨18.46点,涨幅为0.54%,与沪指十分接近。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可选和300公用微跌;300信息涨幅最大,达2.08%。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