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开盘:个股跌多涨少 1只平开 1只停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09:29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25日创业板股票开盘跌多涨少,共有19家个股下跌,7家上涨,1家与昨日收盘价持平开盘,1只停牌。(李彤)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战略性新兴产业振兴规划最快年底出台

  目前,有关部门正酝酿推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该规划将成为国家四万亿投资规划,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出台之后的又一项振兴经济的重大举措。该人士表示,目前该振兴规划正在起草中,预计最快将在2009年底或2010年初出台。

  央行连续7周收缩流动性 扩张型政策面临退出选择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面对资产价格大幅上涨、通胀预期再度抬头等因素,扩张型政策的退出选择受到了各界关注。实际上,央行已经连续七周在公开市场收紧流动性,24日又招标发行110亿元1年期央票,同时进行400亿元的28天正回购操作。

  不少研究机构认为,明年扩张性政策必然面临退出选择,不过在政策工具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公开市场操作、准备金率这类数量工具,加息将较为谨慎。

  国土部:正酝酿严厉打击闲置土地等细化政策

  “国土资源部将推广农村土地入市调节房价”、“"农地入市"解困高房价”……近期,上述内容雷同的报道频现网络报端,引发不小的社会影响。对此,日前国土资源部有关业务司局负责人声明,所谓“国土部酝酿新版土地调控”说法系个别媒体误读,至于“国土部将推"农地入市"调控房价”一说更系媒体牵强附会。

  市场动态

  中行否认千亿融资传闻

  针对市场关于中国银行有意进行千亿元人民币规模融资计划的传闻,中国银行相关部门回复媒体称,中国银行正“积极研究资本补充的多种方案”,但“暂无可披露的资本补充计划或融资方案,如果中行确定了相关方案,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太保发行H股获批 可能年底闪电上市

  中国太保昨晚发布公告称,于近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其发行不超过9.9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其中发行不超过9亿股新股,承担减持义务的股东出售合计不超过0.9亿股存量股份。完成本次发行后,中国太保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这意味着中国太保发行不超过10亿股的H股上市计划正式获批。

  中国重工拟发不超过19.95亿股 12月7日申购

  中国重工(601989)周二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正式启动IPO,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9.95亿股,融资64.3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6.51亿股,将于12月7日网上申购。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