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公务员健康白皮书 领导干部98%体检异常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0: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这样的结论,来自昨日发布的《中国公职人员健康白皮书》。 中国医师协会HMO、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人民网、慈铭体检等联合对31个省直辖市、589个城市展开大型调查,92320份问卷数据发现,公职人员常见慢性疾病分别为颈椎疾病34%、咽喉炎28%、痔疮24%、慢性肠炎20%,脂肪肝20%,.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