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西安完成DNA鉴定 被拐女婴与家人团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经过DNA鉴定后,西安警方12月2日下午将成功解救的女婴交到了孩子父亲严小红的手中。

12月1日晚,当警方将这名被拐婴儿从广东东莞解救回西安后,立即采集孩子的血样,与她的父亲严小红、母亲张兰芳的血样一起进行亲子鉴定。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的“11·21案新生儿送归仪式”上,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DNA实验室主任薛少华宣布:“被拐女婴系严小红、张兰芳生物学之女。”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