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北京最大烂尾楼即将上市 预售价超三万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2: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曾经无人问津的烂尾楼如今成了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北京市最大的烂尾楼朝阳首府日前宣布将于本月底入市,预期售价一跃高升至3.5万元/平方米,随后“最老的烂尾楼”京泰自主城也迫不及待地赶在年底前兜售,这个产权年限最长不超过38年的楼盘预期售价将超过2万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renyue)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