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曹操墓被发现 > 曹操墓视频

视频:河南安阳曹操墓现场 荷枪警察24小时站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13:5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27日上午,国家文物局和河南省文物局在北京宣布:曹操墓在河南安阳被确认,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曹操墓发掘现场实际有两座正在发掘的大墓。分别为一号墓和二号墓。其中二号墓就是已经发掘出来的曹操墓。一号墓现在仍然在发掘过程当中,现在我就可以看到考古人员正在冒着严寒进行考古工作。现在两座大墓的上方都已经建起了长60米,宽27米的钢结构的大棚,大墓的周边也已经用围墙围挡起来,安阳的公安部门已经开始24小时进行武装保护。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