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驻赞比亚使馆领导看望援赞汉语教学志愿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32
参观教学场地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29日,驻赞比亚使馆政务参赞王尼、妇女小组组长大使夫人曾红燕赴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看望两名国家汉办汉语教学志愿者。

  使馆领导参观了学校教学场地并与学校领导及志愿者举行了座谈,关切地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馆领导表示,志愿者抵赞以来,迅速适应当地环境,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在较短的时间内以出色的教学表现得到了学校和学生的高度评价,希望她们再接再厉,为在赞比亚弘扬中国文化和汉语语言做出贡献。会后,馆领导还向志愿者赠送了生活慰问品。

  两名教学志愿者对使馆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中赞两国文化交流,为进一步推进中赞全天候传统友谊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