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爱尔兰第一部长因妻子爆出丑闻 暂时离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7:33
罗宾逊决定辞职六周照顾妻子。
  
  中新网1月12日电英国北爱尔兰第一部长彼得·罗宾逊在妻子的私生活以及财务问题引发的风波中,决定暂时离职,来照顾目前在接受心理治疗的妻子。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罗宾逊已经把权利交给企业部长福斯特来。这个一决定立即生效。

  罗宾逊的妻子为自己情夫作生意而从两个地产商那里获得五万英镑的资助。罗宾逊被指控故意隐瞒这件事。北爱地方自治议会将对罗宾逊夫妇的行为分别做出调查。

  而就在他做出离职决定前,他所属的民主统一党的议会成员表示,该党派会对罗宾逊做出“全力支持”。罗宾逊证实说,他要求议会以及北爱地方自治议会对他的行为进行调查。他决意要证明自己的清白。

  记者们表示,这起绯闻将危及到北爱的权力分享。民主统一党与新芬党之间的关系以及权力共享协议都处于岌岌可危的地步。

  罗宾逊在2008年5月成为地位等同于地方首长的北爱第一部长。他在1月6日公开承认婚姻出现问题,并说太太曾因为出轨而有自杀的倾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