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女童被三只恶狗咬伤续 负责人愿承担药费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14: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前天下午3点半左右,7岁女童苗苗像往常一样独自走在放学路上。这次迎接她的,不是妈妈和弟弟,在离家约800米远处的院墙外,一人高的大黑狗扑了过来,苗苗倒地后,又一只大黑狗和一只小白狗围了上来,三只狗争相撕咬她瘦弱的身体。苗苗全身被咬出17处伤口。“我装死它们就不咬我了”,苗苗躺在雪地里一动不动。半个多小时后,苗苗的父母开车经过,发现衣服被撕烂、浑身是血的苗苗躺在雪地里。
(责任编辑:张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