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售43.7—49.9万 全新一代进口普拉多2.7L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9:18
  近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为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及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服务,丰田旗下在华销售的三款进口车型PRADO普拉多、PREVIA普瑞维亚、HIACE的销售网点将由原来一汽丰田57家经销店扩展至一汽丰田331家经销店。同时,2010年1月4日,全新一代进口普拉多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售价从43.7万元到49.9万元。

  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CRUISER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自此,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普拉多畅销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新一代进口普拉多继承了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