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怡宁被曝曾申办赴美签证 宣布退役可能性很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09:02
  今日,国乒一姐张怡宁将在江苏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张怡宁的去留问题也极有可能在今天有所定论。在此之前,尽管国乒领队黄飙明确表示,张怡宁并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役,但同时也否认了张怡宁将随队训练的事情。最终,张怡宁是走还是留,答案将在今日揭晓。

  由于国际乒联日前决定对运动员积分排名规则进行大变革,缺席比赛超过一年的选手将被从世界排名榜单上暂时剔除。“如果张怡宁还想打的话,在今年年底之前她就必须复出。”长期跟踪报道张怡宁的《乒乓世界》一位同行分析说,“下月起新规就将实施,由于确定不会参加5月的世乒赛,6月的新排名上将肯定没有张怡宁的名字。如果继续"无限期休假",她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以及种子排位等都将受到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一名自称与国乒内部人士很熟悉的人表示:“张怡宁在发布会上百分之七八十会宣布退役。另外,张怡宁前段时间曾向乒羽中心提出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