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章男三次道歉用词不同 愧疚语气不断加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7:55

  据《京华时报》报道

  丰田章男曾任丰田 (中国)本部首任本部长,正是在这个职位上,他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最终调回日本总部得到重用。可以说,中国市场是丰田章男的发迹之地。

  在昨日举行的说明会上,丰田章男表示,自己一直想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车型,但如今却令中国消费者不安,自己为此感到非常抱歉。

  记者注意到,在昨日的说明会上,丰田章男先后3次道歉,但3次道歉的用词各不相同:第一次丰田章男使用的是“真诚地道歉”,第二次是 “由衷地歉意”,第三次是“郑重道歉”。

  出席昨日说明会的业内人士表示,三次道歉用词不同说明丰田章男对此次说明会非常重视,提前研究了措辞,随着讲话的深入,用词上愧疚的语气不断加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