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视频

视频: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14: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昨天(13日)开始影响我国的强冷空气已经开始发威,新疆大部、西北地区等地纷纷出现降雪、沙尘以及大风降温等天气。今天,强冷空气将继续展开“魔掌”,对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展开攻势,在与西南暖湿气流汇合后,江汉、江南、华南等地将出现较强降雨,随行而来的自然还有降温。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