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人超市购物负伤 五小时后仍无人负责(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30日08:15
谭女士家人出示的医院收费单
谭女士家人出示的医院收费单

70多岁的谭女士躺在病床上,血压高压一度超过180
70多岁的谭女士躺在病床上,血压高压一度超过180

  在家乐福超市购物,70多岁的谭女士自称被叉车“轧”到脚,而“对方不承认、不道歉、不处理”,这让她生气,进而引发血压升高,高压一度超过180。事发5小时后,家乐福相关负责人才露面,告知家属称“明天给答复”。

  送老太太进医院后揣走病历

  昨天下午2时,郑州市煤炭医院急诊病房。70多岁的谭女士插着氧气躺在病床上,大口喘气。旁边站着的肇事女孩小宋说:“我上午送货时,不小心撞到了阿姨。”

  “你到底是撞到我了,还是轧了过去?”谭女士喝令小宋“出去”。

  医生说,谭女士的血压高压一度超过180,已经对心脏造成影响,不能被人刺激,建议小宋先行离开。

  谭女士的家人更是生气,“他们不承认、不道歉,也不出来处理。5个小时了,就交了不到60块钱,还揣走了病历。”

  谭女士的丈夫说,上午9时,小宋开着叉车碾过了老伴的右脚,道歉也没一句,反而言辞激烈地强辩。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的谭女士立刻觉得不舒服,要求见小宋的领导,可对方迟迟不露面。

  20多分钟后,小宋说,领导让人带谭女士到附近的药店量血压。当时血压高压就达到183,小宋说身上没钱转身离去。一个多小时后,自称小宋姐姐、姐夫的人开车把两人送进了医院。随后,两人偷偷离开,还带走了病历。

  家乐福领导原本在电话里承诺“10分钟后赶到医院处理情况”,可是直到下午2时才赶来。

  家乐福说和受伤有关会负责

  面对赶来的家乐福公关部王经理。小宋说,谭女士的脚伤,的确是她造成的。但她并不认为,是“轧”到了谭女士的脚。

  小宋回忆称,上午运货,叉车快要撞到谭女士时,她才发现。

  随后,她用力拽住叉车,却还是碰到了谭女士的脚,“阿姨说脚被轧住了,很疼。我赶紧说了对不起。”

  考虑到叉车前排都有轮子,脚根本伸不进去。而且,当时叉车上放了8箱水,很重,如果脚被轧住了,怎么拿出来的呢?

  于是小宋就对谭女士说:阿姨,你的脚伸进去试试,还能出来?“现在想想,我就说错了这一句话。”

  谭女士听完很生气。当时,一位老人还上前说“你看看这脚都肿了,咋轧恁厉害”。

  小宋说,这位中年女子是她的一位老顾客,“后来被阿姨误会她是我妈,很生气。”

  至于谭女士家人所说的对受伤老人置之不理,小宋说:“阿姨太生我气了,根本不让我在跟前。在药店量完血压,我没带钱,遇到一个认识的姐姐。就让他们帮我送阿姨去了医院,我回去借钱,没想到他们会跑掉。”

  因“家乐福的领导在事发后5个小时才赶到现场”,老人的儿子情绪激动,扯掉了王经理的一粒纽扣。随后,家乐福也派来了几名保安。

  对于老人受伤一事,家乐福王经理表示,员工在处理时有欠缺之处,“如果医生说,老人的高血压、心脏病发等问题,跟老人受伤或者员工处理不当有关,我们会负责。”

  谭女士高血压、心脏病病发,是否和在家乐福受伤有关?

  煤炭医院急诊科尚医生表示,谭女士由于心肌贫血引发了冠心病,“受伤生气了,会引发血压升高,引发心脏病。”

  她建议,先对谭女士心脏进行治疗后,等血压降下来后,再去拍片。

  昨晚6时许,谭女士的儿子表示,母亲仍在监护中,高压仍是180,迟迟未降下来,“家乐福说,明天才给答复”。他不明白,医生已经说明了母亲病发的原因,家乐福为何还不愿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