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视频

视频:吉尔吉斯斯坦缘何爆发骚乱?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14:5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2005年春天,吉尔吉斯斯坦爆发“郁金香革命”,时任总统阿卡耶夫出走俄罗斯,时任总理塔纳耶夫宣布辞职。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巴基耶夫随后出任总理并代行总统职务。   2005年7月,巴基耶夫当选新一届总统。此后,反对派多次集会,要求巴基耶夫辞职并进行宪法改革。吉议会两度修改宪法,并多次改组政府。   2009年7月24日,巴基耶夫成功连任总统。   2010年4月6日,多名反对派领导人被捕引发大规模示威,反对派支持者的最终目的被认为是夺取国家政权。
(责任编辑:lianzhang)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