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植物香芬脱毛渐成主流,兰草田成脱毛市场新宠(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5:58

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

  脱毛市场经过30多年的发展,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流行的第一代化学脱毛产品--脱毛膏,让饱受刀光剑影的爱美女士从剃刀中解放出来, 90年代出现第二代物理脱毛脱毛蜡和脱毛蜡纸,让脱毛成为变得更加快捷,效果更加持久;从2008年开始,由联合兴业(美国)有限公司研发的第三代脱毛产品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采用多种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配合有效脱毛成分研制而成,气味芬香,性情温和,使用非常简便,短短几分钟,就能去除人体多余毛发。解决了以往脱毛产品气味难闻,操作麻烦,容易损伤皮肤的问题,不必再忍受传统脱毛产品的异味和痛感,在淡淡的植物香氛中,体验全新的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感受,让脱毛变得如此惬意和轻松,尽情享受细致无暇的光滑肌肤和清爽浪漫的夏日时光。

  第三代脱毛产品—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具有传统脱毛所不具有的优点:

  1、纯植物配方,绝对不含矿物油和硫代,性质温和。 不像传统脱毛膏产品,容易对皮肤造成过敏(化学脱毛膏)和拉伤(脱毛蜡)。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和疼痛感。

  2、草本提取,气味清香。不像传统脱毛膏一样,有难闻的异味,很难被消费者接受。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在淡淡的花香中享受脱毛的乐趣。

  3、使用放便,操作简单。无需像传统的脱毛蜡和蜡纸一样,需要专业人士的培训和指导才能操作,个人完全可以独立操作,居家旅行办公都可使用。

  4、 效果显著,光洁持久。跟传统脱毛膏相比,脱毛效果更快,短短几分钟,就能去掉多余毛发。与修护液配套使用,光洁效果比剃刀更持久。

  5、 人性化包装设计,携带、保存和使用十分方便和卫生。
脱毛产品发展历程可以简单用表格可以概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