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务员局就三亚行测99分声明 称不属公务员考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08:55
  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郑重声明

  最近,在海南省三亚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招考人员过程中,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出现99分的高分,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有媒体将此次考试误报为公务员考试。经核实,三亚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是事业单位,此次招考不属于公务员考试。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省级以下单位招考公务员,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有严格的录用程序和明确的管理权限。此事为有关媒体误将该地区事业单位人员招考报道为公务员考试,现特向社会各界澄清。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依法考录、科学考录和公平考录,确保公平公正地选人用人,维护好招录机关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也欢迎广大媒体给予客观公正地监督。

  特此声明。

  2010年5月18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