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西班牙毒枭越狱逃亡21年终落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10: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闻联播》】西班牙警方29号表示,一名在逃21年的意大利“毒枭”近日在马德里国际机场落网。这名贩毒团伙高级头目名叫洛卡泰利,现年58岁。警方介绍说,洛卡泰利具有意大利黑手党背景,曾是哥伦比亚、北非及欧洲毒品制贩团伙的“中间人”。他1989年从法国一所监狱逃跑后,一直被法国和意大利警方通缉。西班牙警方称,被捕时,洛卡泰利携带伪造的身份证明文件和5部手机。
(责任编辑:王雪)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