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排联通过世锦赛赛程 中国女排首战土耳其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09:54
  中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王延辉) 日前,国际排联正式通过了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具体赛程。处于D组的中国女排将于日本当地时间10月29日18时45分迎来世锦赛的首个对手——土耳其队,双方的比赛将在大阪市中心体育馆举行。

  世锦赛的揭幕战将于10月29日中午12时30分打响,对阵的双方是A组首次闯入世锦赛决赛阶段的阿尔及利亚和世界排名17位的秘鲁。

  2010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阶段共分四个小组,每组六支球队,每天每小组将举行三场小组赛。

  中国队小组赛的比赛将在日本大阪进行,10月29日对阵土耳其,30日迎战加拿大,31日对抗韩国,11月2日迎战多米尼加,3日迎来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俄罗斯队。

  本次世锦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11月13日和14日在东京举行。

  【央广调查:世界杯赛事渐入佳境,你的观赛初体验是什么?】

  热搜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