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劳尔卡斯特罗会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10:50
  新华网哈瓦那6月28日电(记者刘彤)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28日在哈瓦那革命宫会见了来访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古巴政府当天发布一份简短的新闻公报说,劳尔主席和巴沙尔总统就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特别是中东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很大程度上的共识。

  会见前,巴沙尔来到哈瓦那市中心的革命广场,向何塞·马蒂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随后,劳尔在革命宫为巴沙尔的来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叙利亚总统巴萨尔此次访古,是其拉丁美洲之行的一站,此前他刚刚访问了委内瑞拉,随后还将访问巴西和阿根廷。

  叙利亚与古巴于1965年建立外交关系,目前两国在卫生、体育、教育和贸易方面保持着较为密切的关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