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台湾船长遭7名印尼籍渔工持刀劫持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6月23日,台湾屏东琉球籍渔船“鱼展祥号”因为7名印度尼西亚籍渔工不服管教船长持刀挟持台籍船长、轮机长,幸好海巡署人员海上长征远赴800海里海外救援, 开枪登船制伏印度尼西亚籍渔工,也成功救回2名台籍船员。 海巡署人员在海上开枪,瞄准的正是船长、轮机长遭印度尼西亚籍渔工挟持的屏东琉球籍渔船鱼展祥号,听到枪声6名印度尼西亚渔工站在甲板上不敢轻举妄动,海巡署人员接着持枪登船,将印度尼西亚渔工制伏,只是在这之前可苦了船长,船长蔡坤和表示:“两把都是大刀,一个揍我,还有用膝盖踹我肚子,6个人踹我,刚刚还拿刀砍我。”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