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视频

视频:丰田因漏油问题再召回1.7万辆雷克萨斯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11:15 我来说两句  |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除了销售目标难以达成、经营利润大幅缩水以外,丰田汽车公司的社长丰田章男还可能会发现召回的噩梦远未终止,而一直对其构成帮助的商誉储备也要消失殆尽了。 6月27日,丰田公司宣布,由于车辆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执行的安全测试中存在漏油隐患可能引发火灾,丰田将暂时停止雷克萨斯2010款HS250h混合动力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并召回1.7万辆该款车型。这是去年底以来丰田公司的多次召回。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