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长沙爆炸系遥控引爆 炸死银行行长之子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13: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这名警察称,嫌犯51岁,湖南衡阳人,与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一彭姓年轻男子的父亲有过节。彭某父亲是湖南邵东某银行行长。7月30日下午,嫌犯拿着装有炸药的包走进东屯渡税务分局办公大楼,并在三楼会议室外观察了彭某的位置。彭某当时坐在靠近门口的墙壁旁。随后,嫌犯将炸药放在会议室外墙壁旁,离开之后,用遥控器遥控爆炸。彭某当场被炸死。嫌犯随后逃离长沙,并关掉手机等联系工具。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