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视频

视频:伊春空难坠机瞬间母亲将儿送出窗后罹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2: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广东电视台 《广东早晨》】54名受伤乘客分别被送至伊春市四家医院救治,其中江茹(音)伤势较轻,手部、面部多处划伤,“当时都蒙了!”江茹昨日告诉记者。昨日上午,江茹经过医生的包扎,其伤势已无大碍,她记起逃生过程中遇到的一个伟大的母亲,“当时飞机里乱成一团,一个年轻的妈妈托着儿子,把儿子从舷窗送出来,嘴里还哄着儿子:‘宝贝别怕,妈妈在这儿呢!’”等江茹到了医院,伤势缓解后,四处打听这个妈妈的情况,可始终没有她的消息,后来江茹听说,儿子得救了,妈妈未能及时逃生。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