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方舟子遇袭 > 方舟子遇袭最新视频

视频:方舟子疑打假遭报复 歹徒喷辣椒水抡铁锤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我是方舟子的爱人,代替他发布这条微博。刚才在北京住所附近,方舟子遭到歹徒的辣椒水和铁锤袭击,受轻伤……”昨晚6时18分,方舟子的妻子在丈夫的微博中发布了这条消息。方舟子表示,当日下午他在住所附近接受某电视台采访,17时采访结束,他将两位记者送上出租车后,一名男子迎面跑来,朝他脸上喷了不明液体。方舟子称,对方使用的液体有刺激性气味,被喷到后“感觉被麻醉”。方舟子表示,随后又有一名陌生男子向他抡起铁锤。“我闪开后向家的方向跑去,对方将铁锤扔了过来。第一次没砸到,他捡起后再次向我扔来,击中了我的腰部。”
(责任编辑:张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