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首家安防保险行业公司伦敦证交所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1日23:17
  中新网深圳11月1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市全球锁安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10月21日在英国AIM股票市场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GLOK),推荐和发行集团普通股,发行量2.5亿股,成为国内首家安防保险行业上市公司。

  全球锁公司董事长罗勇1日在此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创建于2004年的全球锁安防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安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安保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店铺被盗,还可获保险理赔。”是全球锁的新思维。短短4年间,全球锁成功地与西门子、中国移动、太平洋保险公司等多家国内外旗舰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专注于店铺财产看防的联网/联机报警(俗称“电子看防”),即为店铺提供“技防+人防+保险三防服务”服务。

  全球锁CEO严雪铵表示,全球琐还打造了警企联动社会治安管理新模式。2010年年初,全球锁与湖南邵东县公安机关开展“警企联动巡逻防控百日会战”,有效预防被盗案件80余起,案值达1.5亿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